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小树杈
Powered by LOFTER

人气偶像尤长靖的完颜站⑥下

自从陈立农知道自己上司是尤长靖,之后每天都有些小心翼翼的。


“长靖你觉得这个水温可以吗”


“长靖你放下我拿”


“长靖你的水”


“长靖你觉得今天的服装可以吗”


尤长靖每天都是满脸疑惑到的看着王子异,王子异表示怎么了?你饿了吗?你想吃什么?


尤长靖:……


直到有一天尤长靖悄咪咪的去问王子异。


“就是我不是太了解,我知道你们之前比较熟。然后我想知道他之前一直就是这个样子吗?”


“啊?你说农农?”


这个时候王子异的手机响了,是陈立农打来的电话。在超市边走边讲着。直到在家电区附近看到了宋小宝的节目。


陈立农“自打我进宫一来啊……就宠我就宠我”


尤长靖:……


“噗”


陈立农“你旁边有人吗bro”


王子异“嗯是尤长靖”


尤长靖:“农农也太好笑了吧。”


自此之后……


陈立农在粉丝心里是尤长靖的高冷助理,只对尤长靖一个人暖的那种小哥哥。


“哎,这位同学不要挤。”


“信吗,信可以收”


“吃的?吃的不可以他在减肥”


“不可以拍太近哦”



背地里其实是一个会讲屁话的年轻人。


陈立农:“你拿了什么”


尤长靖:“没有啦”


陈立农:“要上舞台唉”


尤长靖:“没啦我就吃一点点”


陈立农:“吼你看是炸的对不对”


尤长靖:“哎呀就一口”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