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小树杈

小树杈

 

人气偶像尤长靖的“完颜站”

尤长靖🐰是个人气偶像,因为可爱的外表和吸引人是声线吸引了近几年吸了不少粉。在尤长靖众多站子中,有一个被人称之为“完颜站”。

“完颜站”的名字叫Grapefruit_1994

这个站的站长名叫蔡徐坤🌹,是在尤长靖参加比赛的时候被圈的粉。一个有点神秘的存在,据说身高一米八三,不笑的时候很酷,笑开了就很可爱。再一次活动被尤长靖自拍时候代到过之后,被强大的粉丝发现了蔡徐坤手里的应援手幅并且还发现是站子的人。被发现之后站长就大大方方的给粉丝们发站子的应援。

前线微博名叫Justin,真名叫黄明昊🐥。因为也是尤长靖的粉丝,在被蔡徐坤偶然发现照相水平好之后,果断被拉进了站子顺理成章的成了前线。因为本身男孩子就比女孩子高,再加上黄明昊年纪小长得奶在粉丝群里也掀起了一阵热议。因为身高的缘故拍出来的都是尤长靖特别喜欢的v脸。拍完生图的黄明昊都是过滤一遍在交给朱正廷修图。因为图片太好看以至于被尤长靖翻拍牌子,黄明昊和朱正廷还吵过一阵。

帅气仙子这个名号是朱正廷🐽自己安的,站里人表示白眼。朱正廷是那种嘴上疯狂diss尤长靖一万遍。尤长靖又胖了,怎么又长痘了,他是不是又熬夜了,尤长靖不怕秃吗。每次都是先吐槽一遍之后在默默的将鱼子酱的生图修成自家特有的意境。在塞给文案组的林彦俊,虽然嘴上嫌弃着但是在微博上看到黑子得得,就会截图发给反黑组的王琳凯。

文案组由微博叫海狮制霸的林彦俊🍞负责,刚认识林彦俊的时候是很冷的一个人熟了之后就会不定期的释放自我。一般工作时间在中午,早上起来带着一团黑气。但是,拿起电脑看着尤长靖照片的桌面时,手底下噼里啪啦的打出一大段的词来赞美朱正廷修好了的尤长靖。林彦俊喜欢尤长靖的时间最久,在尤长靖上节目之前就开始喜欢。

爱福西西名叫范丞丞🍊,每天握着几百个账号分给下面去投票,最终当宣布尤长靖出道的那一刻范丞丞坐在椅子上边哭边说,终于啊我的菜没被偷走。因此他激动的吃了一周的火锅犒劳自己,后来发现胖了二十斤。成功的从福西西变成爱福西西。冷漠的爱福西西化为没有感情的投票工范丞丞,但凡是投票应援尤长靖绝对一位。

草莓味牛奶名叫陈立农🍓负责着站子的数据控评,是个看上去很大只的小孩。只要是关于尤长靖微博,陈立农就会带着各种的的神仙配图占领了下面的热评,只要有和尤长靖相关的微博热搜一定是他家的。有一次陈立农傻呼呼的忘记换号,用自己私人的账号评论尤长靖的微博,当陈立农后来反应过来的那一刻自己微博里的自拍和站子聚会的照片已经被人评论无数。

反黑组是由旅行青蛙负责,旅行青蛙名叫王琳凯🐸。
Grapefruit_1994的反黑组一直被别家站,甚至是别家爱豆的站子所敬仰。一篇公告,单押双押跳押,看的黑子一愣一愣。还有就是据说站子写了一首diss黑子的歌,词曲都是自作你说厉不厉害,上线的瞬间尤长靖的迷妹不禁感叹。大佬追星就是和我们不一样。让Grapefruit_1994成了尤长靖家top1的站子还是源于一场尤长靖生日的应援。

王子异👧负责着战里的财务。尤长靖生日会当天,八辆豪车还有无数鲜花应援墙,包了所有粉丝手里的手幅灯牌发箍,还包了几乎所有沿途的应援屏,五层定制蛋糕,还有一个尤长靖很喜欢的熊两米高。从开始应援到结束王子异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戴着墨镜。但是结束后尤长靖发微博一一拍照认证之后,王子异脸上露出了笑容。

小树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树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